close

瞧瞧這次休假我又溜到哪兒啦!!!

不用陪男朋友又沒飯局的休假當然就是往*****跑,享受專屬於我自己的享受時光!!!!
雖然台中專業光療指甲推薦資訊滿飛天,可是我對*****的心堅定不移阿~~
儘管那麼多台中美甲分享資訊,一堆台中光療指甲優惠推薦在誘惑,我還是要說聲sorry台中指甲彩繪除了*****誰來推薦我都ㄅㄧㄤˋㄅㄧㄤˋ打槍瞜~~

堅定不移的心是有原因的~~~因為*****的設計能力太強大了!!!!
雖然常常看到很多台中專業光療指甲的推薦資訊,可是很多樣式對我來說都缺乏創新跟獨特,本身唸設計的我很喜歡在去台中美甲店時把我的概念分享給美甲師,但不是毎個美甲師的能力都能去設計出客人要的客製化造型~~~
常常我有很多想法,卻都沒辦法呈現在我的指甲上~~超可惜

可是她!!!!!!!
我在*****的指定美甲師~~
她不但能做出我要的專屬設計,還會常常跟我分享台中指甲彩繪流行推薦最新趨勢~~每次朋友們知道我要來找****,都會現場連線line,因為她們都想看看****又幫我做了什麼厲害的造型~~~或者她又有什麼最新流行造型~~

*****的美甲師也都被要求要去考相關考試,沒有考過的項目就不能幫客人服務~~這點除了是對美甲師的要求,也是對客人的保障喔!!
所以每次去到他們家讓他們服務,我都覺得非常值回票價!!!
這下就知道為何我對台中*****的光療指甲那麼推薦,而且堅定不移~~

在開始前先搶先曝光一下我做的特殊新造型~~
很酷的流蘇光療吧!!!!
嘿嘿嘿~~~看到整體造型你們會更驚喜啦!!!!
現在美甲師幫我擦淨手部後要開始瞜

*****的美甲師在毎個細節都很仔細,不求快,只求細心的把每個步驟做到位!!像美甲師在幫我剪甘皮的時候就非常細心,沒有一次讓我感覺到痛,同時她還會幫我注意甲面的問題,如果我甲面有比較不平整的狀況,美甲師都會幫我把甲面磨平順,她說這樣比較不會影響上光療的亮度與顏色的呈現。

不只美甲師細心就連用品上也很細心喔~~看一下右下圖,美甲師說她們家的*****的軟化劑是另外分裝使用,因為這樣比較乾淨衛生!!!
真的是毎個小地方她們都要做到最好捏~~~

因為這陣子好忙都沒時間做指甲,我就自己塗指甲油,整整兩星期未卸指甲油,所以有色素沉澱並且發黃的現象,還小小的被美甲師唸了一下!!!!!!
我裝可愛的回答說,人家這不是來讓你照顧了嗎??
美甲師才笑笑的說下次指甲不顧好就不幫你做美美的了!!!!

另外*****用的保養系列都是OPI的喔!!!!!強大吧!!!!
這瓶OPI濃稠乳液很厲害喔!!!!!
擦上去可以聞到淡淡的果酸香味,超好聞的喔~~~~
美甲師說他裡面有添加酪梨油精華,還有尿囊素,不但可以滋潤雙手,就連容易乾燥的指緣都可以改善很多喔。
毎次擦上去我都覺得好保濕,好像我的手手喝了2000cc的水呢!!!
我想~~喜歡來*****有另外一個原因,就是她們看重的不只是指甲造型技術,更是我們整體的照顧~~包括用的產品好壞~每次來都覺得多了一個姐姐照顧得感覺~~

最困難的地方來了!!!! 選顏色!!
毎次在討論要選什麼顏色時,我都會覺得好痛苦喔!!!!
毎個顏色都超吸引我的~~~真的很難決定要什麼顏色耶~~~
所以最後我都只把我要的概念告訴美甲師,要她幫我判斷做選擇!!
這次我只跟美甲師說,我要夠特別,適合暖冬的色系,要有柔柔女孩的感覺,卻不能沒有個性~~~
一般人聽到這種抽象的敘述應該會很想打我吧??
可是美甲師就是能做出來~~

美甲師幫我選了裸粉色!!!!
馬上就有小公主的感覺~~~旁邊點綴像珍珠項鍊一樣~~~
看來我是超有錢的小公主系列喔~~

是不是很特別~~~~
就說美甲師猴腮雷!!!
單獨一隻大拇指用流蘇加珍珠的設計,綠白的顏色搭配,很有個性風格~~~
立體的設計讓整體看起來有活著的感覺,而且會動喔!!看起來很帥氣又很獨特,而其他拇指選擇裸色系列不但公主還適合暖冬,除了小小點綴以外不另外添加太花俏的設計~~~這個柔和的顏色很有公主氣息,加上獨特的流蘇,真的就有個性跟柔和的中和美感~~~
傳給朋友看後大家都說美甲師神扯啦!!!!!!!
連這樣的設計都能做出來的大概只有她了~~~~

剛好碰上他們店裡有指甲造型票選活動就順便來投個票,看看會不會抽到我哈哈哈,但是一打開作品集就是錯誤的開始~~~~因為在看作品時發現毎一個美甲設計都好厲害喔!!!!
害我在選擇的同時腦筋又開始在思考想要做哪一種~~~~
還好除了手指頭我還有腳指頭呢!!!!!!
投完票後又默默跟美甲師預約要來做腳步保養跟光療啦!!!!
超期待下次美甲師會帶給我什麼驚奇的腳部光療~~~~
姐妹們還偷偷密我說她們要跟我同天來做光療~毎個人都要請美甲師來做個獨一無二的造型~~看來美甲師那天有得忙啦!!!

arrow
arrow

    alison119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